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

SPDR補齊2012 QII資料和BWX、IBND的國外來源收入

剛剛收到SPDR來信,說BWX、IBND的國外來源收入比例已經補上。

https://www.spdrs.com/library-content/public/ID2594_IBG-8669_ETF%20ICI%20Tax%20Summary_v2_ks.pdf?docname=2012+SPDR+ETF+ICI+Tax+Summary&onyx_code1=1300&onyx_code2=NA

我已經下載確認無誤。順便確認一下,發現2012 QII資料也已經補齊了,2013也持續更新。

https://www.spdrs.com/library-content/public/Fixed%20Income%20QII%20summary%202012.pdf

本來一直沒收到回音已經不報希望了,沒想到突然收到回應,被尊重的感覺真好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求助時請將問題說明試算表分享連結或其他個人資訊分開成2個留言,以方便發表及回復求助說明的內容,並保留個人隱私不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