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

NEC退稅試算表TD Ameritrade v3.22 發布

試算表和說明文件均已更新,不過前個版本也沒錯,已經做好的就不必改了

更新內容摘要:
  • V3-AY的公式改為預先填滿
  • 配合上述改變調整公式以避免用不到的公式產生垃圾信息
開始動手更新另一個試算表時突然想到,以前沒有預先填滿是因為當時已經需要一再強制重算,很怕公式太多會更影響效率。既然現在效率變好了,就沒有這個顧慮了,還是以減少動手、減少出錯為原則來設計比較好。

事實上,預先填滿之後,有些原來還需要強制重算的狀況反而不需要了。看來,預先讓公式全部到位,這樣在填入資料時所有公式都會算到,反而是填滿公式的過程可能導致部分相關欄位的計算不完整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求助時請將問題說明試算表分享連結或其他個人資訊分開成2個留言,以方便發表及回復求助說明的內容,並保留個人隱私不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