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

NEC退稅試算表TD Ameritrade v3.2 發布

試算表和說明文件均已更新,不過基本使用方式沒有太大差異,老朋友可以直接使用就好

更新內容摘要:
  • 延長免稅規定的年限
  • 比較正確的稅金退還紀錄自動配對機制
  • 利用條件化格式功能嘗試加入一些指引信息
  • 修正一些其他小錯誤 (族繁不及備載)
  • 使用比較符合常規的版本編號
Google試算表不斷在進步,速度更快,過去需要反復強制重算的現象也大為改善,但可能還需要做一次。列印錯誤的信息都沒再次出現了。

順便一提,雖然進步是好事,但也讓我發現雲端應用軟體的一個問題。有時我們電腦裡的軟體沒問題並不會去更新,因為更新有時會造成一些不符預期的改變。但雲端應用軟體沒有這種選擇。還好,雖然2014年Google試算表大升級後,有些舊版試算表在一年來陸續被自動升級成新版,不過,對於有一些用到不相容功能的試算表,目前Google還自動保留著套用舊版程式,希望這個設定能一直保存下去,不然我部落格很多表格都要重做了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求助時請將問題說明試算表分享連結或其他個人資訊分開成2個留言,以方便發表及回復求助說明的內容,並保留個人隱私不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