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

更新:NEC退稅試算表Firstrade 2013 rev 02及全部NEC報表調整

最新版本連結
  • 提供Code 34的計算和對應的報表調整 (感謝u802005兄提供個人資料) 雖然Code 34是用來替代因借券而沒收到的股息,但已經不是原來的配息,所以雖然金額和原來股息相同,但無法適用配息再分類,所以需要另外分類、計算。不過因為好像都是發生在VTI,本來就沒有可主張退稅的部分,也就沒差了。
  • 修正Rev 01引進的錯誤 --報表的Tax Repaid誤指向Original tax withheld,連帶後面的Grand Total也計算錯誤,但不影響退稅計算結果
  • 因應新功能,刪除rev 01引進的「ROC是否已從Code 06扣除?」選項 (用處不大)
此外,各版本均有下列報表調整  (版本和連結不變,也不影響計算結果)
  • 之前版本的L/T CG、S/T CG均只列出Subtotal,改為列出細目和Subtotal
  • 報表A欄縮窄,以配合原尺寸列印 (之前欄寬應該有測試過,不知為何最近列印時發現又需調整)
相關連結: TD Ameritrade   Schwab   E*TRADE   Just2Trade
順帶一提,BWX 2013/06 配息再分類為L/T CG的問題,看來Firatrade有正確再分類,但並沒有退還稅金,需自行申請退稅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求助時請將問題說明試算表分享連結或其他個人資訊分開成2個留言,以方便發表及回復求助說明的內容,並保留個人隱私不公開。